close

雖然台中有名的是    太陽餅
但我幾乎沒推薦過哪間的太陽餅好吃
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吃那種邊吃會邊掉滿地的東西
不過
某次ZIYUAN拿給我ㄧ塊*榮記餅店*的太陽餅之後
我開始愛上這間的太陽餅
就在這次離開台中前
捨棄最愛的雞腳凍要他帶我去買


隱身在後站附近的舊巷子內
真的很巷子喔!
感覺是那種老台中人才會去買的
中港路或自由路上那些什麼XX堂的
比較是賣給觀光客


好吃的太陽餅才剛出爐
老闆一邊包給我ㄧ邊賣出
不只幫自己買還幫學生買
因為上次分給他們吃的時候
他們也一直猛說好吃!


酥軟的餅皮
甜而不膩的麥芽糖
吃進嘴裡後猛往味蕾衝的甜味
我敢發誓我真的很少稱讚太陽餅好吃


從台中帶到屏東幾天後還能有"牽絲"的麥芽糖



這也是台中有名的伴手禮  *檸檬蛋糕*
也是我吃過台中最好吃的檸檬蛋糕
外面裹著的奶油硬殼不會死硬
咬下去自然就會化開
雖然說不是現做的
買回家幾天後蛋糕還是很鬆軟
好吃!
而且記得以前小時候去台中旅行買"等路"一顆都要價30
這個一顆只要15耶!

忘了說
太陽餅一顆15
老婆餅好像要20

真的很便宜唷!
跟星野動不動就要35
還是來這討便宜比較快
又好吃

另外還有些酥皮蛋糕
下次去台中我還要來這巷子內的好吃餅店
台中果然是糕餅愛好者的天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色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